sourCEntral - mobile manpages

pdf

PG_CONFIG

NAME

pg_config − 檢索已安裝版本的 PostgreSQL 的信息

SYNOPSIS

pg_config {--bindir | --includedir | --includedir-server | --libdir | --pkglibdir | --configure | --version...}

DESCRIPTION 描述

pg_config 工具列印當前安裝的 PostgreSQL版本配置參數。 它可以用於那些希望與 PostgreSQL 相聯接的套件,這樣可以通過它找到相對應的頭檔案和庫。

OPTIONS 選項

要使用 pg_config,使用下面的一個或者多個選項:
--bindir

列印使用者可執行檔案的路徑。比如,可以用這個找 psql 程式。 通常這也是 pg_config 程式存在的路徑。

--includedir

列印 C 頭檔案的路徑。

--includedir-server

列印那些做伺服器編程時使用的 C 頭檔案的位置。

--libdir

列印目標代碼庫的路徑。

--pkglibdir

列印動態裝載的模塊的位置,或者伺服器在哪裏尋找他們。 (其它體系相關的數據檔案可能也放在這個目錄裏。)

--configure

列印我們配置和製作 PostgreSQL 時給 configure 稿本用的選項, 或者找出二進制包是用哪些選項製作的。(不過請注意二進制包通常包含供應商提供的補丁。)

--version

列印 PostgreSQL 的版本並退出。

如果給出多於一個選項(除了 --version),那麼信息以該順序列印,每行一條。

譯者

Postgresql 中文網站 何偉平 <laser AT pgsqldb DOT org>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