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ntral - mobile manpages

pdf

LOAD

NAME

LOAD − 裝載或重載一個共享庫檔案

SYNOPSIS

LOAD ’filename

DESCRIPTION 描述

這個命令裝載一個共享庫檔案到PostgreSQL伺服器的地址空間。 一旦一個檔案被裝載,如果該檔案前面曾經裝載過,那麼伺服器首先會卸載它。 這條命令主要用於在一個共享庫件修改後卸載和重載它。 要利用這個共享庫件,我們必須用 CREATE FUNCTION [create_function(7)] 命令聲明函數。

檔名是和 CREATE FUNCTION [create_function(7)] 裏描寫的共享庫的名字相同方法聲明的; 特別要注意等是我們可以依賴搜索路徑和自動附加系統標準共享庫擴展名的特點。 參閱 Section 31.3 ‘‘User-Defined Functions’’ 獲取更多細節。

COMPATIBILITY 相容性

LOAD 是 PostgreSQL 擴展。

SEE ALSO 參見

CREATE FUNCTION [create_function(7)]

譯者

Postgresql 中文網站 何偉平 <laser AT pgsqldb DOT org>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