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ntral - mobile manpages

pdf

CHECKPOINT

NAME

CHECKPOINT - 強制一個事務日誌檢查點

SYNOPSIS

CHECKPOINT

DESCRIPTION 描述

預寫式日誌(Write-Ahead Logging (WAL))預設時在事務日誌中每隔一段時間放一個檢查點。 (要調整這個原子化的檢查點間隔,你可以參考執行時選項 checkpoint_segments 和 checkpoint_segments 。) CHECKPOINT 強迫在命令宣告時立即進行檢查, 而不是等到下一次排程時的檢查點。

檢查點是一個事務日誌訓練中的點,在該點,所有資料檔案都被更新以反映日誌中的資訊。 所有資料檔案都將被沖刷到磁碟。請參考 Chapter 25 ’’Write-Ahead Logging’’ 獲取更多有關 WAL 系統的資訊。

只有超級使用者可以呼叫 CHECKPOINT。 該命令不是設計用於正常操作過程中的。

COMPATIBILITY 相容性

CHECKPOINT 命令是 PostgreSQL 語言的擴充套件。

譯者

Postgresql 中文網站 何偉平 <laser AT pgsqldb DOT org>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