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ntral - mobile manpages

pdf

CREATE GROUP

NAME

CREATE GROUP - 定義一個新的使用者組

SYNOPSIS

CREATE GROUP name [ [ WITH ] option [ ... ] ]

where option can be:

SYSID gid
| USER username [, ...]

DESCRIPTION 描述

CREATE GROUP 將在資料庫叢集上建立一個新組。 要使用這條命令,你必須是資料庫超級使用者。

使用 ALTER GROUP [alter_group(7)] 修改組成員,DROP GROUP [drop_group(7)] 刪除一個組。

PARAMETERS 引數

name

組名。

gid

SYSID 子句可以用於選擇 PostgreSQL 裡新組的組標識(group ID)。 不過,這樣做不是必須的。

如果沒有宣告這個,將使用從 1 開始的,已分配的最高組標識加一作為預設值。

username

包括到組裡面的使用者列表。使用者必須已經存在。

EXAMPLES 例子

建立一個空組:

CREATE GROUP staff;

建立一個有成員的組:

CREATE GROUP marketing WITH USER jonathan, david;

COMPATIBILITY 相容性

SQL 標準中沒有 CREATE GROUP 。Roles 在概念上與組類似。

譯者

Postgresql 中文網站 何偉平 <laser AT pgsqldb DOT org>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