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ntral - mobile manpages

pdf

tk_chooseDirecto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AME

tk_chooseDirectory − 弹出让用户选择一个目录的一个对话框。

总览 SYNOPSIS

tk_chooseDirectory ?option valu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描述 DESCRIPTION

过程 tk_chooseDirectory 弹出一个对话框让用户选择一个目录。下列的选项-值对是可能的命令行参数:
−initialdir
dirname

指定在对话框弹出的时候应当显示在 directory中的目录。如果未指定这个参数,则显示在当前工作目录中的目录。如果这个参数指定了一个相对路径,返回值将把这个相对路径转换成一个绝对路径。这个选项在 Macintosh 上不是总可以工作的。但这不是一个缺陷,而是在 Mac 上的 General Controls 控制面板允许最终用户屏弃应用的缺省目录。

−parent window

使 window 成为这个对话框的逻辑父窗口。这个对话框显示在它的父窗口的顶上。

−title titleString

把一个字符串指定为这个对话框的标题。如果未指定这个选项,则显示一个缺省标题。

−mustexist boolean

指定用户是否可以指定不存在的目录。如果这个参数是真,则用户只能选择现存的目录。缺省为假。

参见 SEE ALSO

tk_getOpenFile, tk_getSaveFile

关键字 KEYWORDS

directory selection dialog

[中文版维护人]

寒蝉退士

[中文版最新更新]

2002/05/17

《中国 Linux 论坛 man手册页翻译计划》:

http://cmpp.linuxforum.net

本页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册页计划提供。
中文 man 手册页计划: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pdf